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索引号: 431100048/2019-00444 分类:  
发文机关: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9-03-29
名称: 民革湖南省委来永州开展组织工作调研
文号 :    
民革湖南省委来永州开展组织工作调研
2019-03-29           来源: 民革永州市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20-21日,民革湖南省委会机关副巡视员组织处处长何青萍、组织处副调研员李颖一行来到永州开展组织工作调研,并拜访中共永州市委统战部.民革永州市委主委、蓝山县副县长魏秋云陪同

何青萍一行与民革永州市委会开展了座谈交流,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唐翔、市委副主委伍重武,永州各基层支部主委及机关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唐翔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组织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加强组织工作的建议等五个方面做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组织建设情况、困难与不足、措施及建议等方面做了发言。

听了大家发言后,何青萍充分肯定了民革永州市委会在组织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不忘初心,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增强政治认同感。二是加强组织工作,增强组织保障,全面推动达标支部、示范支部创建工作与党员之家、支部党员活动室的建设。三是要加强党员学习,加强履职能力培养,提高履职水平。

21日上午,何青萍一行来到中共永州市委统战部拜访,与中共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艳萍进行了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46-8363658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smg658@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