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索引号: 431100048/2018-00432 分类:  
发文机关: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11-28
名称: 民革市直一支部开展学习谈心活动
文号 :    
民革市直一支部开展学习谈心活动
2018-11-28           来源: 民革永州市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27日,民革市直一支部在萍洲书院国学课堂开展学习谈心活动暨新党员培训,民革市委副主委刘旭红及一支部新老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民革十三届三次中常会有关文件精神;通过谈心的方式,老党员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民革历史知识,分享了心得体会。新党员们深受启发、获益匪浅,纷纷表态要向老同志们学习,不忘初心,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继承和发扬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最后,党员们一同学习了最新的《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重温民革政党性质、优良传统、基本特色和基本职能。(通讯员谭能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46-8363658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smg658@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