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索引号: 431100048/2017-00269 分类:  
发文机关: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10-11
名称: 永州民革翘首期盼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文号 :    
永州民革翘首期盼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10-1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即将在北京隆重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回答我们党在新的发展阶段、在新的历史起点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达到什么目标等一系列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根本问题,作出新的理论概括和理论创新。”人民翘首期盼,世界聚焦东方。

耀眼成绩催生新希望

回首砥砺奋进的5年,国家更加富强,人民更加富裕,改革更加深入,社会更加和谐。目前,献礼纪录片——《辉煌中国》正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及全国各大卫视热播,这部巨制集中、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的发展成就让中华儿女深深为祖国的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激发了中国人民的爱国情怀。国人也分享着中国发展成果,享受着实实在在的幸福,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空前提升。

展望未来,广大人民群众对国家也有了更多的期盼,希望国家越来越富强,人民越来越富裕,社会越来越和谐。期盼国家能够更大力改善民生,全面发展各项社会事业,促进社会公平,促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更接地气,精准扶贫成功实施,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总而言之,大家坚信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央会有更多的好政策出来,国家会越来越好,百姓生活会越来越好!

筑梦路上再响“集结号”

  当前我们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必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篇章,推进中国现代化建设进入新境界;必将凝聚党心军心民心,吹响新的“集结号”,汇聚新的力量,实现伟大梦想。民革永州市委把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将把第一时间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第一政治任务,引领永州民革党员信仰上更加坚定、政治上更加坚守、行动上更加紧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爱岗尽责献礼十九大

  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即将召开。永州民革要以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和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为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两学一助”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着力推进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切实开展参政履职工作,进一步加大调研工作,收集社情民意,凝聚人心,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通讯员唐海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46-8363658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smg658@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