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索引号: 431100048/2017-00258 分类:  
发文机关: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08-09
名称: 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民革成立7 0周年”知识竞赛在永州举行
文号 :    
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民革成立7 0周年”知识竞赛在永州举行
2017-08-0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8日下午,民革永州市委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献礼即将召开的中共十九大和民革十三大。中共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邓晓明、民革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唐翔、副主委郑银芳、伍重武、魏秋云、妇青委主任刘旭红等受邀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现场

评委认真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观众互动三个环节,竞赛范围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多党合作制度的系列文件、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历史、民革章程、民革党史等内容。

第一轮必答题,选手仔细听题

第二轮抢答题,选手举牌抢答

来自全市民革基层支部的18名党员组成6支队伍参加比赛。全市60余名未参赛的民革党员来到比赛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比赛中,参赛选手充分发扬公平竞争、奋勇争先的精神,积极答题。经过激烈的角逐,市直三支部代表队、永州职院支部代表队、冷水滩区支部代表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同时,从参赛选手中评选出了四名个人表现突出的党员,将组成永州民革代表队赴民革省委参加比赛。

为获奖队伍现场颁奖

从左至右分别为:冷水滩区支部、市直三支部、永州职院支部

在观众互动环节,通过互动答题与小游戏等形式,充分调动起与会党员的热情和参与积极性。互动答题正确的观众,还获得了牙膏、沐浴露等小礼物。

猜拳游戏

赛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比赛全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并且趣味性强、寓教于乐。通过比赛,使全市民革党员加强了民革党章党史和多党合作优良传统的学习,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增强了坚持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46-8363658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smg658@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