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祖统联谊
索引号: 431100048/2017-00139 分类:  
发文机关: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03-06
名称: 民革永州市委召开祖统工作会议
文号 :    
民革永州市委召开祖统工作会议
2017-03-06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3日,民革永州市委祖统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祖统工作。民革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唐翔、副主委、祖统工作委员会主任郑银芳及祖统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祖统工作委员会成员进行了调整,由郑银芳任主任,谭能为、伍千舟任副主任,邓申煜、陈义勇、陈世平、宋丽平、周淑、唐云丽、徐湘勇、唐箭、谢烨、樊艳君任委员;讨论通过了祖统工作委员会工作职责和2017年祖统工作计划;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对台系列方针政策;落实了党员“一对一”联系关爱全市黄埔同学会成员工作措施。 
        郑银芳指出,祖统工作是民革的一项重点也是难点工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体祖统委成员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开拓创新,汇聚合力,共同推进民革祖统工作迈上新台阶。(唐婵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46-8363658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smg658@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