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社会服务
索引号: 431100048/2018-00433 分类:  
发文机关: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12-17
名称: 民革永州一中支部参加“牵手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文号 :    
民革永州一中支部参加“牵手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18-12-17           来源: 民革永州市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30日,民革永州一中支部党员来到富家桥镇高贤村,参加零陵区政协开展的潇湘源云宝爱心助学联盟“牵手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本次活动为20余名留守儿童捐赠了书籍、书包、文具、糖果、油米等爱心物资,开展了书法入门教学、游戏互动、舞蹈知识教学、爱心云宝亲密互动、心理辅导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与留守儿童进行了真诚交流互动,让孩子们真切地感受到关心和温暖。

与孩子们做游戏

民革永州一中支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以后将继续积极组织和参加爱心助学活动,发挥支部在教育方面的优势,为更多需要帮助的留守儿童奉献爱心,帮助他们健康成长。(通讯员罗福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46-8363658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smg658@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