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社会服务
索引号: 431100048/2017-00251 分类:  
发文机关: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06-27
名称: 民革湖南科技学院支部参加统一战线教育扶贫活动 
文号 :    
民革湖南科技学院支部参加统一战线教育扶贫活动 
2017-06-2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23日,民革湖南科技学院支部党员深入新田县龙泉镇开展统一战线教育扶贫活动。

在冷水井学校,民革党员组织开展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教育。民革支部党员、心理咨询师唐良玉老师,通过组织孩子们游戏的方式了解留守儿童的心理健康问题,并给他们提出了具体解决办法,气氛十分活跃和谐

党员唐良玉与小朋友做游戏

民革支部委员、美术学院教授周飞战教学生们画国画,给大家讲解国画的基本知识,指导学生们如何握笔、行笔、用墨,从基本的线条训练到现场作画,极大的激发了学生的求知欲望和学习兴趣。

党员周飞战教授教小朋友画国画

科技学院支部还与冷水井学校进行沟通衔接,深入了解孩子们学习和生活情况,为下一步深入帮扶打下基础。

活动中,科技学院支部还为留守儿童捐赠书籍和学习用品。活动结束时,孩子们依依不舍的与老师们合影留念。老师们表示将继续加大教育扶贫力度,努力为阻断贫困代际传递作出贡献。(通讯员  徐湘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46-8363658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smg658@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