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社会服务
索引号: 431100048/2017-00209 分类:  
发文机关: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05-27
名称: 民革党员端午节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文号 :    
民革党员端午节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2017-05-27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26日,端午节前夕,永州民革部分党员来到冷水滩、零陵两区,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党员们先后走访了冷水滩区的曹明团、龚加光等四位抗战老兵、零陵区的陈彬、曾云等六位抗战老兵,为老兵送上了粽子和慰问金,让老兵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 慰问活动中,党员们与老兵亲切交谈,认真倾听老兵的心声,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在精神上给予老兵温暖的关怀和慰藉。 
        民革市直二支部、冷水滩区支部、零陵区支部党员参与走访。(通讯员  唐婵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46-8363658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smg658@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