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民主监督
索引号: 431100048/2019-00446 分类:  
发文机关: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9-03-29
名称: 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来永州调研社会服务工作
文号 :    
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来永州调研社会服务工作
2019-03-29           来源: 民革永州市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25-27日,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民革中央画院秘书长张长宏一行来永州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专题调研,调研组采取座谈会形式,听取了民革永州市委社会服务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江永、宁远县考察调研了永州市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点和民革中央画院写生创作基地。

座谈会上,民革永州市委主委、蓝山县政府副县长魏秋云汇报了近年来民革永州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与民革代表进行了深入广泛交流,与会民革党员围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博爱牵手、法律援助、非公经济、关爱老兵等方面介绍了经验做法,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长宏对民革永州市委在社会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社会服务;二是要发挥优势、突出重点、量力而行、持之以恒;三是要借助外力,全面发动民革党员参与;四是要注重总结经验规律,加强理论研究;五是要加强宣传力度。

在江永、宁远,调研组考察了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点,对永州市的扶贫工作及民革湖南省委对口永州市开展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兰溪瑶族乡、江永女书园、上甘棠村、同心美丽乡村下灌村等地,考察了民革中央画院写生创作基地。参观了民革各级组织捐赠的中山希望书屋、同心书屋,看望慰问了宁远县水市镇腊树脚村97岁的抗战老兵曾纪永。

考察写生创作基地

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社会处处长、民革中央画院副秘书长井建军、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经济处调研员王声平、民革湖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罗晓果等参加调研。民革永州市委主委、蓝山县政府副县长魏秋云民革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唐翔、江永县委副书记王小丽、江永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谭美池、宁远县副县长杨友忠、宁远县原正处级干部周克利等陪同调研。

参观中山希望书屋

慰问97岁抗战老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46-8363658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smg658@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