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民主监督
索引号: 431100048/2017-00134 分类:  
发文机关: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02-21
名称: 民革湖南省委来永州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前期调研
文号 :    
民革湖南省委来永州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前期调研
2017-02-21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20日,民革湖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冯东旺、民革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冯斌一行5人赴永州市宁远县棉花坪瑶族乡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前期调研工作。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邓晓明、民革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唐翔、中共宁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唐浩、中共宁远县政协副主席赵吉勇、宁远县扶贫办、棉花坪乡等相关部门陪同走访。
调研组听取棉花坪乡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深入走访了棉花坪瑶族乡棉花坪、排山坳两个行政村。查看了村活动中心、村小学及村办茶叶加工厂,听取了棉花坪乡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介绍,与村民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两个村的村级基本情况。
调研组到棉花坪村小学调研 
        开展调研走访、主动参与扶贫工作,是民革湖南省委对口永州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内容之一。民革省委结合永州作为农业大市的市情,将引入互联网+农产品的模式,通过网红直播、搜农坊等电商推介平台,提升永州特色农产品知名度,扩大永州农产品销售渠道,同时拟邀请湖南农业方面专家来永帮助提升永州农产品安全、卫生等品质,寓帮助于监督之中,为永州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支持帮助。(通讯员  唐婵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46-8363658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smg658@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