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公开指南
索引号: 431100048/2017-00300 分类:  
发文机关: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10-30
名称: 民革永州市委信息公开指南
文号 :    
民革永州市委信息公开指南
2017-09-3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本机关制作和从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获取并由本机关保存的政府信息,除依法免予公开的外,由本机关负责主动公开或者依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申请予以提供。

为了更好地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本机关编制了《民革永州市委信息公开指南》(以下简称《指南》)。需要获得本机关政府信息公开服务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建议阅读本《指南》。

本《指南》每年更新一次。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在永州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yzcity.gov.cn)和本机关政府网站(http://mgw.yzcity.gov.cn/)上查阅本《指南》。

 一、信息分类和编排目录

(一)机构职能

主要包括:本机关机构设置及主要职能情况;机构领导及分工情况;内设机构设置及职能情况。

(二)工作动态

主要包括:本机关重要会议、活动的主要情况;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组统联谊、抗战老兵等情况。

(三)人事信息

主要包括:人事任免事项;本机关公务员招考录用计划、程序、结果等。

(四)公共财政

主要包括:财政预算、决算报告;专项资金信息和其它资金信息;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项目、依据、标准;政府集中采购项目的目录、标准及实施情况;重大建设项目的批准和实施情况。

(五)其他

主要包括:以及本机关职责范围内依法应当公开的其他信息。

二、获取形式

本机关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范围,详见《目录》。

1、 公开形式

本机关政府信息公开主要采取政府网站网上公开形式。本机关网上信息公开网址为http://mgw.yzcity.gov.cn/

本机关网上公开的信息,除依法免予公开的信息以外,网上留存的期限为 2 年④。超过留存期的信息,本机关不再继续通过网上公开,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到本机关设立的公共查阅点(永州市政务中心二楼发改委窗口)查阅。

2、公开时限

本机关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自政府信息形成或者变更之日20个工作日内予以公开。法律、法规对政府信息公开的期限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三、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

本机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为:民革永州市委

办公地址:冷水滩区翠竹路99号

邮政编码:425000

办公时间: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联系电话:0746-8363658

传    真:0746-8363658

电子信箱:yzsmg658@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46-8363658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smg658@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