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48/2019-00443 分类:  
发文机关: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9-03-23
名称: 民革永州市委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文号 :    
民革永州市委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9-03-23           来源: 民革永州市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22日,民革永州市委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冷水滩召开,民革永州市委主委、蓝山县政府副县长魏秋云、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邓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唐翔主持会议,副主委郑银芳、伍重武、刘旭红出席会议。冷水滩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世良零陵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红荣以及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宣统部等领导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民革湖南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表彰了2018年度民革先进支部及党员,听取审议民革永州市委2018年工作报告

获奖支部和党员合影

会上,对市委会2018年工作报告及2019年工作要点进行了分组讨论,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围绕支部自身建设、组织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邓晓明对民革永州市委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民革工作实际,提出了增强政党意识、增强人才意识、增强履职能力、增强民革党派影响力等期望。

魏秋云指出,2019年,永州民革要更多地集思广益,更好地履行职责,要始终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过程中不断推进自身建设;要狠下调研苦功,凝炼履职精品,抓好重点课题调研,抓实协商建言工作,抓牢民主监督工作;要发挥品牌效应,丰富社会服务内容,做强现有关爱老兵品牌,打造新的社会服务品牌,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要深入挖掘特色,拓宽祖统渠道。

民革市委委员,支部班子成员,党员中的市、县(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监督委员会成员,民革老领导等7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46-8363658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smg658@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