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2-00164 分类:  
发文机关: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2-09-09
名称: 情是中秋浓——民革永州市委会中秋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文号 :    
情是中秋浓——民革永州市委会中秋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2022-09-09           来源: 民革永州市委会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中秋佳节前夕,民革永州市委会组织民革党员志愿者走访慰问了全市幸存抗战老兵,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魏秋云带队来到冷水滩区,看望慰问了唐昌财、于守相两位老兵。在老兵家中,魏秋云详细了解了老兵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在了解到唐昌财前两天才住院治疗回家,她嘱咐老兵家人一定要注意照顾老人的饮食,陪伴老人安享晚年。她指出,老人们不畏艰险,英勇奋战,为实现民族独立作出了巨大贡献,我们要始终铭记于心,更要继承和发扬这份爱国情怀,立足岗位干实事,勤于思考献良策,才不辜负老兵的英勇付出。




浓浓的问候,贴心的话语,民革永州市委会开展关爱抗战老兵活动已经第十个年头。目前,全市幸存抗战老兵仅21名,他们分布在冷水滩、零陵、东安、双牌、宁远、新田、蓝山、道县等区县。这些抗战老兵是一本本生动的历史书,是一幅幅抗战画卷,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也是激励我们不懈奋斗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46-8363658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smg658@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