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2-00161 分类:  
发文机关: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2-08-26
名称: 民革永州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暑期谈心活动
文号 :    
民革永州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暑期谈心活动
2022-08-26           来源: 民革永州市委会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23日-24日,民革永州市委会暑期谈心活动在邵阳武冈市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魏秋云出席活动并讲话。民革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唐月英、副主委刘旭红、唐海涛、桂彬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民革市委会班子成员与市委委员、支部班子成员、新党员开展了一对一谈心并召开了座谈会。大家还参观了黄埔军校第二分校旧址中山堂、李明灏将军故居,缅怀革命前辈、感受爱国情怀。




    在座谈会上,各参会人员就党派自身建设、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市委中心工作等内容献计献策,并结合自身交流了体会和感悟。
    魏秋云在座谈会上强调,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参政党,我们要树立正确大局意识,始终做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立场不动摇,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信念不动摇,坚持为祖国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坚定信仰不动摇;要善用党派发声渠道,勇担责任、主动作为、以民为本、为民发声,敢于反映群众真实需求,敢于切中问题隐患,敢于直击痛点难点,全身心投入到履职尽责、为民服务中来;要积极顺应时代要求,拓宽视野,勤学多思,廉洁自律,提升本职业务能力和履职能力水平,敢于争先、善于争先、能够争先,汇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座谈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郑建邦副主席在民革履职能力建设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民革湖南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46-8363658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smg658@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