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2-00158 分类:  
发文机关: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2-07-13
名称: 推动山苍子产业规模化发展——黄东红副主委带队来永开展“发展湖南特色山苍子多产业链”课题调研
文号 :    
推动山苍子产业规模化发展——黄东红副主委带队来永开展“发展湖南特色山苍子多产业链”课题调研
2022-07-13           来源: 民革永州市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11日至12日,民革湖南省委会副主委、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黄东红带领民革湖南省委会课题组一行来永开展“发展湖南特色山苍子多产业链”课题调研并召开调研座谈会。会议由中共永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一级调研员何春明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永州市委会主委魏秋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永州山香香料有限公司就该公司山苍子产业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冷水滩区、双牌县、东安县林业局汇报了山苍子产业有关情况,市市场监管局、市林业局、市工信局、市商务局汇报了全市山苍子多产业链发展情况。



会议现场


黄东红指出,永州市山苍子产业规模较大,产量较高,存在可发掘的空间。政府要通过选育优良品种,提升山苍子产量,为山苍子产业规模化发展奠定基础;要引进大型加工企业,解决产品精深加工的路径,促进多渠道领域合作,研发产品新用途,扩大市场;要在原材料基地下功夫,采用“农户+基地+公司”的模式,加大优惠补贴政策,加大政府指导,规范化种植、采摘、加工,切实提高老百姓收入。

魏秋云表示,民革省委会调研选题精准,对永州市发展山苍子产业提供了很好的思路。永州市将根据调研需要,提供数据、方案等资料,协调各单位紧密合作,助力调研取得预期成果,以推动山苍子产业的规模化发展。

课题组一行还深入永州山香香料有限公司、湖南时代阳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了解永州市山苍子产业发展情况及医药产业情况。

民革湖南省委会二级巡视员、组织处处长何青萍,农工党永州市委会主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周云玲,民革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唐月英及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46-8363658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smg658@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