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1-00082 分类:  
发文机关: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1-04-16
名称: 民革永州市市直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文号 :    
民革永州市市直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1-04-16           来源: 民革永州市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1年4月16日,民革永州市市直一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民革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谭能为、副主委刘旭红出席会议,支部主委周彩梅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选举了出席民革永州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讨论了2021年支部工作安排。


刘旭红代表民革市委对本次当选的出席民革永州市第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候选人表示祝贺,并对一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政治同心,发扬传统;二是目标同向,担当履职;三是工作同行,紧扣中心;四是行动同步,激发干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46-8363658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smg658@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