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1-00078 分类:  
发文机关: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1-03-22
名称: 民革永州市委三届五次全会召开
文号 :    
民革永州市委三届五次全会召开
2021-03-22           来源: 民革永州市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21日,民革永州市委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冷水滩召开。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永州市委主委、蓝山县政府副县长魏秋云,中共永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一级调研员何春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谭能为主持会议,副主委郑银芳、伍重武、刘旭红,机关二级调研员唐翔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听取审议了2020年度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表彰了先进;审议通过了《民革永州市委会2021年换届工作方案》(草案)和《民革永州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草案);部分受表彰民革党员代表在会上分享交流了在示范支部创建、参政议政和本职工作等方面的经验体会。


魏秋云在工作报告中指出,过去一年,市委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民革组织建设年主线,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全面提升组织建设水平,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推进社会服务,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2021年,永州民革将切实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以民革“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换届工作,在新老交替中增进共识、凝聚力量,为建设现代化新永州展现民革作为。

何春明对民革永州市委2020年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就民革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二是要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效能,围绕“三高四新”战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加大民主监督力度,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三是要全面提升自身素质,注重提升党派整体素质和个人素养;四是要认真做好政治交接,严格落实换届有关文件规定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中共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人、民革市委委员、支部主委、机关干部、受表彰的民革党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通讯员: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46-8363658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smg658@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