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1-00073 分类:  
发文机关: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1-01-15
名称: 民革永州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文号 :    
民革永州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1-15           来源: 民革永州市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14民革永州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革湖南省委二级巡视员、组织处处长何青萍,中共永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一级调研员何春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永州市委主委、蓝山县副县长魏秋云主持,民革市委副主委谭能为、郑银芳、伍重武、刘旭红参加会议。

会上,谭能为通报了民革永州市委领导班子对上次民主生活会提出问题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魏秋云代表民革市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民革市委班子成员依次结合学习谈思想体会,认真查找自身不足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列席会议的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向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建议,班子成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吸取批评意见,做好相应整改。

何春明在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前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民主生活会务必做到程序到位;二是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动真格,实事求是;三是要有计划有步骤的把不足之处整改到位,让民主生活会开出实效。

魏秋云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工作,代表班子成员表态:将认真总结会议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及时将本次民主生活会讨论情况梳理汇总,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方案,立行立改,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以作风建设年为抓手,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何青萍对民革永州市委2020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民革永州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效果很好,班子成员的剖析深刻,大家要借民主生活会的良机正视自己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的目的是为了反省自我、增进团结,对推进工作开展有重要意义;二是民主生活会要制度化、长期化,规范程序,深入剖析,不流于形式,务求实实在在的效果;三是务必认真整改,力求实效,推动领导班子的不断进步。


民革永州市委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通过书面征求意见的方式,充分征集并认真听取了各支部、基层党员、机关干部的意见建议。会前,还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传达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民革中央十三届四中全会以及民革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民革永州市委二级调研员唐翔、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及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46-8363658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smg658@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