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0-00063 分类:  
发文机关: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12-14
名称: 民革永州市委会举办骨干党员暨新党员培训班
文号 :    
民革永州市委会举办骨干党员暨新党员培训班
2020-12-12           来源: 民革永州市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10日,民革永州市委骨干党员暨新党员培训班在冷水滩举行。民革湖南省委会秘书长、一级调研员戴明星,中共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邓晓明,永州市政协研究室主任刘翼平应邀出席并作专题讲座。培训由民革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谭能为主持,民革永州市委副主委刘旭红、二级调研员唐翔、民革机关干部及全市民革骨干党员、新党员等70参加培训。


晓明以加强学习,认真历练,做新时代高素质的党外人士》为主题,就党外人士的安排政策、党外干部的培养以及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党外干部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

刘翼平从“中国之治与中国之制”、“中国式民主与政协协商民主”、“基层治理与基层协商”三个方面就中国之治与民主协商作了专题讲座

戴明星和党员们一起观看了民革省委的宣传展示片,并作了题为《学习党史党章,加强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的民革党员》的专题讲座,带领大家回顾民革的光辉历史,对《民革章程》展开详尽解读。


培训课程结束后,唐婵宇、唐箭分别代表新党员和骨干党员分享了培训心得体会,就坚定民革党员理想信念和更好地参政履职交流经验和感悟。参与培训的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培训,更加坚定了做一名讲政治、严纪律、有担当、有作为的民革党员的决心。

谭能为在培训小结时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取得的成果,并勉励全体党员认真体会学习内容,融会贯通到实践中去,于学习勇于实践,为民革工作尽责、为民革组织添彩,为永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46-8363658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smg658@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