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0-00064 分类:  
发文机关: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12-14
名称: 民革永州市委启动“小星星关爱计划”
文号 :    
民革永州市委启动“小星星关爱计划”
2020-12-12           来源: 民革永州市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11日,民革永州市委正式启动小星星关爱计划前往永州新声儿童康复中心和永州爱慧特殊教育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民革专职副主委谭能为、副主委刘旭红、二级调研员唐翔及部分民革党员参加。


永州新声儿童康复中心和永州爱慧特殊教育中心为我市民办特殊学校,主要接收自闭症、智力发育迟缓、脑瘫、学习障碍、语言障碍、行为问题等特殊儿童,在这里上学的儿童家庭经济条件普遍较差,学校的教学设备、教学物资紧缺。根据学校所需,民革永州市委准备了学习平板电脑、幼教玩具、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等价值2.25万元的物资来到学校,志愿者们将物资送到孩子们手中,并与老师、家长交流,仔细询问孩子生活和学习的困难,了解学校运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小星星关爱计划民革永州市委在连续三年关爱特殊儿童的基础上发起,针对我市自闭症、智力发育迟缓等特殊儿童进行关爱和资助。下一步,民革永州市委将持续开展“小星星关爱计划”系列活动,将其打造成永州民革特色社会服务品牌,号召更多民革党员以及社会各界共同关爱“小星星”茁壮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46-8363658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smg658@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