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0-00068 分类:  
发文机关: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12-18
名称: 民革永州职院支部开展“同心温暖助学”活动
文号 :    
民革永州职院支部开展“同心温暖助学”活动
2020-12-18           来源: 民革永州市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0年12月16日民革永州职院支部组织党员前往零陵区鸟塘铺完小开展对特困生的“同心温暖助学”活动。
此次对口鸟塘铺助学活动已经是民革职院支部开展的第二次,鸟塘铺完小推荐资助对象为民革永州职院支部对口资助的何同学和2名新推荐同学。座谈会上,鸟塘铺完小秦校长首先详细的介绍了贫困学生的家庭、生活及学习情况。民革永州职院支部主委叶春桃向秦校长和在座的学校老师以及帮扶学生介绍了民革的历史、主要社会职能以及活动现场民革永州职院支部党员的个人专长,表达了持续开展对口帮扶贫困生的愿望。
民革党员们亲切的和3名同学进行交流互动,3名同学也从一开始的害羞到最后露出了开心的微笑。在校方的见证下民革党员们分别向3名同学捐赠现金和粮油等生活物资,祝福孩子们考上理想的中学。

民革永州职院支部自2016年起先后在祁阳县许家亭小学和零陵区鸟塘铺完小开展“同心温暖助学”活动,由学校负责推荐品行优良、好学上进、经济困难迫切需要资助的特困生。这些特困生的家庭十分特殊,大多为父母离异家庭,长期随爷爷、奶奶生活,缺少父母的关爱,因此,民革党员们更注意从情感上贴近他们,学习上关心他们,生活上帮助他们,给予他们精神上的动力,助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创造一个充满希望的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46-8363658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smg658@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