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0-00027 分类:  
发文机关: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06-08
名称: 民革永州市委会召开重点调研报告初稿讨论会
文号 :    
民革永州市委会召开重点调研报告初稿讨论会
2020-06-08           来源: 民革永州市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7日上午,民革永州市委召开“巩固脱贫成果 促进乡村振兴”调研报告初稿讨论会,听取专家、调研组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永州市委主委魏秋云主持会议,民革永州市委二级调研员唐翔、专职副主委谭能为、湖南科技学院经管学院院长李清等调研组成员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办等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就“巩固脱贫成果 促进乡村振兴”调研报告初稿展开了深入细致的探讨,补充完善内容,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魏秋云强调,本次调研是民革湖南省委以及市委、市政府交办的重点课题,市委会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党派优势,确保调研成果质量,要抓紧时间打磨修改,做到总结全面精炼、问题分析透彻、建议切实可行,为民革省委资政建言以及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高质量的建议。(通讯员: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46-8363658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smg658@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