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0-00030 分类:  
发文机关: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06-23
名称: 民革永州职院支部开展“三进三助”义诊活动
文号 :    
民革永州职院支部开展“三进三助”义诊活动
2020-06-23           来源: 民革永州市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政协委员、民革永州职院支部主委叶春桃带领支部党员随医疗队深入新田县马场岭村开展“三进三助”义诊活动。

义诊医疗队员合影

此次义诊医疗队由永州职院附属医院肝胆外科、心血管内科、妇科、眼科、骨科、儿科、神经内科等12名专家组成,深入新田县马场岭村村委会为当地80余名贫困群众进行义诊和接受健康咨询,发放健康科普手册100余本。

医护人员对于每一名来义诊的居民进行诊断的同时,还仔细询问其身体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讲述,并根据其身体状况,结合理论知识和临床实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提出治疗建议及预防保健方案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有村民说:昨天,我听说永州职院的医生要来义诊,我一早就来到村委会,刚刚医生为我量了血压、义务诊断、告诉我该吃什么药、什么时候到医院复查、可以免费做白内障手术,实在是太谢谢你们啦!

义诊现场

⠼/span>据悉,接下来,民革永州职院支部将继续组织政协委员和支部党员进企业、进园区、进乡村,开展助推企业发展、助推园区提升、助推乡村振兴系列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46-8363658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smg658@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