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0-00028 分类:  
发文机关: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06-23
名称: 民革永州市委举办“讲好中国故事”报告会
文号 :    
民革永州市委举办“讲好中国故事”报告会
2020-06-23           来源: 民革永州市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19日,民革永州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共担时代命”主题活动——“讲好中国故事”报告会,省政协常委、民革省委副主委,湖南大学生物学院院长谭拥军,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永州市委主委、蓝山县副县长魏秋云,民革湖南省委会宣传联络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戴明星,中共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邓晓明出席活动。


来自永州民革各支部的8名党员作了“讲好中国故事”报告分享,用生动事实、具体行动,用听得懂的语言、易接受的方式,讲好了抗击新冠病毒疫情、脱贫攻坚、积极履职、关爱老兵的故事,生动的故事、有力的行动、易懂的语言引起了广大党员的共鸣。







唐婵宇作《信仰的力量》主题报告分享,讲述民革党员唐翔多年来坚定信仰,投身民革事业的故事。







胡宇迪作《身着白衣,心有锦缎》主题报告分享,讲述了民革党员钱锟、唐云丽投身抗击新冠疫情,不舍昼夜,奉献自我的故事。

郑婵作《点点萤火,汇成人间星河》主题报告分享,讲述民革党员黎俊良、陶晓琳、陈世平在抗击新冠疫情中,或坚守岗位奉献力量,或积极捐款捐物的故事。








李晓波作《黄金四分钟,生命大逆转》主题报告分享,讲述本人参与救助一名19岁心脏骤停大学生,经过一系列紧急救助患者转危为安的故事。

蒋鹏琦作《风雨同舟共抗疫,同心同行盼春来》主题报告分享,讲述民革党员张卫卫、盘永楠、杨丽君心系抗疫,或捐助急需医疗物资,或积极开展网络教学,或投身抗疫宣传的故事。







唐良玉作《追寻先烈足迹,致敬平凡人生》主题报告分享,讲述民革党员郑银芳、周飞战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在民革工作中履职尽责的故事。


桂彬作《两份职责,一样初心》主题报告分享,讲述本人在永州市中心医院体检中心主任、永州市监管医院院长两个职位上全力投身抗击新冠疫情的故事。








王文缔作《历史不会忘记》的主题报告分享,讲述了永州市抗战老兵保家卫国的历史及民革永州市委七年来寻访、帮扶抗战老兵的故事。





民革永州市委二级调研员唐翔、副主委郑银芳、刘旭红,全体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部分民革新党员共50余人参加活动。民革永州市委二级调研员唐翔、副主委郑银芳、刘旭红,全体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部分民革新党员共5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号召广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本职工作中建功立业,在履职尽责中担当作为,展现民革好形象;要不忘合作初心,牢固树立理想信念,推动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的不断发展。

民革永州市委二级调研员唐翔、专职副主委谭能为、副主委郑银芳、刘旭红,全体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部分民革新党员共50余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46-8363658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smg658@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