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0-00025 分类:  
发文机关: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05-07
名称: 民革永州市一中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文号 :    
民革永州市一中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0-05-07           来源: 431100048/2018-00332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5日,民革永州市一中支部全体党员,响应永州市教育局开展“重走长征路”红色教育活动的号召,支部全体民革党员前往双牌阳明山,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民革党员们沿着当年红军上山路径一齐徒步上山,沿途巉岩峭壁,古木苍天,深切感受到当年红军上山的艰辛。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跋涉,才来到了当年的红军亭,在纪念碑前面,党员们静默三分钟,表达对英烈的哀思。他们驻足在红六军团西征简介前面,认真阅读,瞻仰红军英姿,领悟红军长征的艰辛,感受历史的倾诉。

    全体民革党员在红六军团领导人群像面前纷纷表示,红色教育教意义非浅,让人体会到中国革命的不易,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作为一名民革党员更是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民革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46-8363658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smg658@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