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8/2018-00430 分类:  
发文机关: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11-22
名称: 民革湖南省委、民革上海市委、团结出版社对口永州开展扶贫系列捐赠及签约活动
文号 :    
民革湖南省委、民革上海市委、团结出版社对口永州开展扶贫系列捐赠及签约活动
2018-11-22           来源: 民革永州市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20日,寒风阵阵,冬雨绵绵,民革湖南省委、民革上海市委、团结出版社一行来到永州市宁远县开展扶贫系列捐赠活动,并签署电商合作协议。

民革湖南省委副主委刘春生、民革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董波、民革湖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冯东旺、民革永州市委主委、中共蓝山县副县长魏秋云、民革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冯斌、民革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汪迎伟、中共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邓晓明、民革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唐翔、永州市商务与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烨、中共宁远县委副书记刘军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唐浩、中山希望书屋会长、湖南品真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雄、湖南搜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谋清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在捐赠仪式上,民革上海市委、上海协鑫阳光慈善基金会为宁远县五所中小学图书馆了捐赠图书、授“博爱图书,十年百馆”牌;团结出版社为新田县、江华县三所小学图书馆捐赠了图书,授“团结书屋”牌;民革长沙市委、中山希望书屋为宁远县、江永县三个“同心美丽乡村”村图书室捐赠了图书,授“中山希望书屋”牌;民革湖南省委向宁远县棉花坪瑶族乡的孩子们捐赠了课桌椅;民革株洲市委、361度湖南分公司为全市中小学生捐赠了运动鞋。本次活动共捐赠图书9257册、课桌椅200套、运动鞋4846双,折合人民币共计128.1万。

董波(右)代表民革上海市委、上海协鑫阳光慈善基金会捐赠图书

 冯东旺(左)代表团结出版社捐赠图书

民革长沙市委冯斌(右五)、中山希望书屋刘雄(左四)为同心美丽乡村下灌村授“中山希望书屋”牌

刘春生(左)代表民革湖南省委为孩子们捐赠课桌椅

汪迎伟(左)代表民革株洲市委、361度湖南分公司捐赠运动鞋

此外,民革上海市委继续为永州市幸存抗战老兵捐赠救助金,五年来捐赠救助金共计30万元,救助老兵50余人。

董波(右)代表民革上海市委继续为永州抗战老兵捐赠救助金,魏秋云(左)

在签约仪式上,永州市商务和粮食局与湖南搜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署了永州市农产品整合营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永州市农产品品牌营销和农特产品上行。

市商粮局李烨(右)与湖南搜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刘谋清(左)签订合作协议

刘春生在活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此次捐赠和签约活动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讲话精神,响应湖南省各民主党派省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针对永州市贫困地区所需、所求开展的一次帮扶活动,充分体现了民革上海市委、团结出版社、湖南搜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及民革兄弟市委助力永州市脱贫攻坚,关爱永州贫困学子和抗战老兵的博爱情怀。他强调,今后民革的参政议政工作,要更多关心关注贫困山区的教育,在对口永州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工作中,要多宣传推介永州,多为永州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实实在在的建议。

捐赠活动合影

民革湖南省委、民革上海市委、湖南搜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有关人员,永州市商务和粮食局、民革永州市委及中共宁远县委、棉花坪瑶族乡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宁远县棉花坪瑶族乡完全小学部分师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通讯员  唐婵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46-8363658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smg658@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