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8/2018-00419 分类:  
发文机关: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9-14
名称: 民革零陵区支部开展法律知识进社区活动
文号 :    
民革零陵区支部开展法律知识进社区活动
2018-09-1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响应国家“七五”普法工作的号召,提高广大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提升居民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让法律知识深入基层、深入人民,9月12日下午,民革零陵区支部来到大西门社区开展普法知识宣传,辖区居民30余人参加了此项活动。

活动中,民革党员唐箭、胡翠军社区居民讲解了法院诉讼流程、诉讼文书的格式和书写规范、夫妻家庭纠纷调解交通法规等与老百姓生活紧密相连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党员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描述,分析与讲解居民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让居民明白如何应对自可能遇到的法律问题,以及如何通过运用法律武器来保障自身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且贴近生活,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社区居民表示通过活动加深了对各项法律的理解,也提高了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通讯员:杨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46-8363658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smg658@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