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8/2018-00388 分类:  
发文机关: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发文日期:
名称: 端午节前夕,民革永州市委组织慰问抗战老兵
文号 :    
端午节前夕,民革永州市委组织慰问抗战老兵
2018-06-16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12-615日,在端午佳节到来之际,民革永州市委主委魏秋云、副主委唐翔、郑银芳、伍重武、刘旭红等分别带领5个民革支部的党员队伍深入各县()走访慰问了19名抗战老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油、米、粽子和节日的祝福,一份份礼盒传递着对抗战老兵的尊敬和挂念。

     

 魏秋云主委(前左二)在冷水滩区慰问曹明团老兵

唐翔副主委(前右一)道县慰问柏新贤老兵

“端午节快到了,王老,您好吗?我们来看您了……”在慰问活动中,到一位老兵家里,党员们都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日常起居情况。对于我们的探访,老兵们很激动,向来访者一一讲述自己当年的抗战经历,并寄语:现在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年轻人应该多一些担当和责任,要为建设祖国多做贡献。

 

郑银芳副主委(前左一)在宁远县慰问侯陆卿老兵

 

伍重武副主委(右一)在祁阳县慰问曾庆礼老兵

这次慰问对象为部分百岁老兵、五保户老兵和部分困难老兵其中最为年长的老兵已满108在抗日战争中,他们保家卫国、浴血奋战,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当年的战士,如今已经成了老兵他们弯曲的腰背,曾经挺立起一个国家和民族的脊梁善待老兵,刻不容缓。

 

刘旭红副主委(右三)在双牌县慰问奉天坤老兵 

关爱抗战老兵,民革永远在路上。民革永州市委每年都会组织多种慰问活动致敬抗战老兵,聚力推进精准帮扶关爱抗战老兵工作,他们给予经济援助和精神安慰,让每位抗战老兵能享有幸福的晚年生活。(通讯员: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46-8363658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smg658@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