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8/2018-00390 分类:  
发文机关: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6-26
名称: 关爱特殊儿童,我们一直在行动
文号 :    
关爱特殊儿童,我们一直在行动
2018-06-26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22日下午,民革永州市直一支部的党员们前往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为聋哑儿童、智障儿童送去温暖和关爱,并给孩子们带去根据宿舍床铺大小专门订做的凉席、枕头等床上用品200套,价值7000余元。

党员们在校与孩子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参观学校的康复教育、培智教育等教室。跟聋哑孩子们学习了手语,并用手语和他们交流和互动,孩子们高兴地用手语表达感谢。

这次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去快乐,更是给党员们上了生动的一课,这些特殊的孩子们他们的身体虽然存在不同程度的缺陷,但他们却拥有最灿烂的笑容和最纯净的心灵,他们更需要来自全社会的关爱和帮助。

关爱特殊儿童是民革永州市直一支部的一项重要社会服务活动。该活动已先后走进东安特殊学校、永州市特殊学校,日后定将继续走下去,给特殊儿童带去持续的温暖。(通讯员:谭能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46-8363658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smg658@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