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8/2018-00375 分类:  
发文机关: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5-11
名称: 政协永州市委员会唐箭委员工作室成立
文号 :    
政协永州市委员会唐箭委员工作室成立
2018-05-1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8日上午,以民革党员、市政协委员、市云虹律师事务所三级律师唐箭名字命名的委员工作室成立,这是永州市第一个以委员个人姓名命名的政协委员工作室。唐箭与永州市零陵区徐家井社区的网格员和部分群众召开了工作室成立后的首次社情民意恳谈会,市政协委员李智嫒和零陵区徐家井社区工委书记唐晓斌参与恳谈。


唐箭认真听取了社区网格员和群众反映的黄古山小学周边安全环境、小区下水道堵塞等16个热点问题,并针对问题做出处理建议:对黄古山小学周边安全治理等办理单位相对单一的问题,形成微建议提交到政协云平台,由智慧永州平台进行处理,并承诺在七个工作日内反馈处理结果;对其它需多部门联合办理的问题,将以社情民意或提案的方式反映至永州市政协。

参会的社区人员及群众对唐箭委员的答复十分满意,纷纷表示委员工作室的建立拉近了委员与群众间的距离,希望委员工作室多开展活动,多来社区解决老百姓实实在在的民生、民计问题。(通讯员:唐婵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46-8363658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smg658@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