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8/2018-00355 分类:  
发文机关: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3-07
名称: 魏秋云主委参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的
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文号 :    
魏秋云主委参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的
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18-03-0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6日下午,民革永州市委主委魏秋云参加了中共永州市委统战部组织的永州市党外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并发言。

会议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艳萍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邓晓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同志们围绕新型政党制度展开了积极讨论。

民革市委主委主委魏秋云提出,中国政党制度拥有独特优势,具有鲜明的中国特色,在长期的实践中可以看到,这种独特的政治制度能汇聚各方聪明才智,保障人民当家作主权利。目前民主党派将面临更大的机遇和挑战,必须努力发展,增强参政党的履职能力,提高政治协商的质量和水平,为实现“两个一百年”这个共同的伟大目标努力奋斗。

民革永州市委副主委刘旭红、民革永州市委部分支部主委及民革永州市委机关干部参与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46-8363658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smg658@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