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8/2017-00305 分类:  
发文机关: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11-01
名称: 民革永州一中支部参加
永州一中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大会
文号 :    
民革永州一中支部参加
永州一中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大会
2017-11-0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7年 1030日,永州一中在蘋洲会堂召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民革永州一中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案》和《中纪委工作报告》。

永州一中党委书记张丰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一是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二是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四是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

最后,张丰强调,要将会议的精神落实到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去,落实到教育教学本职工作中去。

(通讯员  罗福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46-8363658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smg658@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