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8/2017-00270 分类:  
发文机关: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10-11
名称: 不忘初心 坚守岗位 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文号 :    
不忘初心 坚守岗位 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10-1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今年国庆喜逢中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民革永州市委会不忘初心、坚守岗位,以饱满的热情和辛勤的付出,喜迎国庆,献礼十九大。

值班守责,维护一方社会稳定。930日,民革永州市委会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专职副主委唐翔作为带班领导,对单位值班以及文明出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值班人员加强责任意识,如钉子般坚守岗位,应付突发事件不放松;其他休假人员文明出行,严守纪律,展示民革精神风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加紧调研,助力永州脱贫攻坚。923-26日,民革湖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冯东旺带领民革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课题组一行深入江永、双牌等县开展调研,通过走村串户实地调查,召开专题座谈会,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查找扶贫工作出现的问题,助力永州扶贫攻坚工作。

节日慰问,营造欢乐祥和气氛。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民革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唐翔带领民革博爱志愿者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抗战老兵和退休的民革老领导、老干部进行,营造了欢乐祥和、温暖感人的节日氛围。

十一国庆,“十五”中秋,双节共庆,我们不忘初心,义不容辞的坚守工作一线,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愿我们的祖国安定和谐,繁荣昌盛!

(通讯员 唐海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46-8363658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smg658@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