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8/2017-00276 分类:  
发文机关: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10-18
名称: 民革机关干部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文号 :    
民革机关干部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永州民革全体机关干部集体收看了开幕会,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全国各族人民热切期盼的盛会。5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国家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综合国力、国际影响力和人民获得感显著提升。

收看完开幕会后,机关干部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民主党派的机关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并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跟中国共产党的步伐,以党为师,不负推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发展的政治使命,做好理想信念的守护人、政治上的明白人、建功立业的带头人、参政履职的发言人、老百姓的贴心人和肝胆相照的同路人,以政治交接为主线,继续奋发有为,在履行参政党各项职能的路径上走出自己的特色与风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民革力量!

民革市委专职副主委唐翔表示,市委会及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断探索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思想上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一致,以服务大局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以踏石有印、抓铁有痕的冲劲,为确保换届交接顺利进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支持,不断推动民革事业薪火相传,为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  唐婵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46-8363658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smg658@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