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8/2017-00304 分类:  
发文机关: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10-31
名称: 民革永州职院支部开展
“九九重阳 送医送药 助力健康”敬老活动
文号 :    
民革永州职院支部开展
“九九重阳 送医送药 助力健康”敬老活动
2017-10-3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28日,民革永州职院支部组织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内科、外科、眼科、皮肤科及护理等10位党员专家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来到冷水滩区黄阳司镇郝皮桥敬老院开展“九九重阳 送医送药 助力健康”敬老活动,和冷水滩区民政局分管敬老院的领导一起为老人们送医送药、送来健康和祝福,活动当天共看望了26位老人。

 

专家义诊

冷水滩区黄阳司镇郝皮桥敬老院所在地较偏,听说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专家们来这里义诊,老人们迫不及待的围拢来。义诊现场,专家们根据每位老人的身体状况仔细查体、听诊、测血压、了解日常生活习惯、为老人修剪指甲,并提出了合理化治疗和健康指导,叮嘱老人如何进行身体保健,怎样合理饮食、适量运动,活动现场共发放药品1000余元,真正做到让老人有病早治疗,无病早预防,为老人健康保驾护航。

 

为老人剪指甲

 

健康宣教

十九大报告提出,健全农村留守儿童和妇女、老年人关爱服务体系,支部主委叶春桃表示,民革永州职院支部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依托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组织民革志愿者持续开展关爱老人行动,引导党员们养成尊老、敬老、孝老、助老美德,在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中践行“幼有所育”“弱有所扶”。

 

支部党员在敬老院门前合影

 

敬老院老人与区民政局领导及志愿者合影

(通讯员  叶春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46-8363658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smg658@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