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8/2017-00265 分类:  
发文机关: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09-03
名称: 致敬老兵  永州民革一直在路上
文号 :    
致敬老兵  永州民革一直在路上
2017-09-0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第三个中国人民抗战胜利纪念日到来前夕,永州民革党员志愿者带着慰问金、慰问品和满满的敬意,先后来到江永、宁远等地走访抗战老兵,向老兵致敬。

在江永,民革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唐翔陪同民革深圳市委副主委陈锦华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李石保、义作琚等三位老兵,送上慰问金和亲切问候;在李石保家中还为其孙女李水莲送去助学金1万元,鼓励她好好学习,争取早日成才,这已是民革深圳市委连续第三年新学年开学前来永资助李水莲。江永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谭美池陪同走访。

在宁远,永州民革党员先后走访慰问了奉光清、肖习荣等五位老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送上慰问金,并向老兵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关爱抗战老兵是民革社会服务工作的特色品牌,自永州市关爱抗战老兵行动项目启动以来,民革永州市委大力缅怀和弘扬抗战精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致敬抗战老兵,每年的抗战胜利纪念日以及端午、中秋、春节等传统节日前后,永州民革党员志愿者不是在慰问老兵,就是在去慰问老兵的路上,同时,市委会聚力推进精准帮扶抗战老兵工作,帮助困难老兵解决医疗、住房等难以解决的问题,受到老兵和老兵家庭以及社会各界的欢迎和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46-8363658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smg658@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