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0048/2019-00442 分类:  
发文机关: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9-02-15
名称: 关于开展纪念湖南和平解放7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文号 :    
关于开展纪念湖南和平解放7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9-02-15           来源: 民革永州市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民革各支部: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湖南和平解放70周年。为再现民革前辈在峥嵘岁月里,为湖南和平解放、新中国诞生,前赴后继、勇斗顽敌的感人事迹,重现民革前辈为了新中国成立、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历程,民革永州市委现面向全体党员开展纪念湖南和平解放70周年征文活动。

一、征文内容

立足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大视野,通过民革前辈在湖南和平解放前后、在新中国建立初期所作贡献的亲历与见闻,通过前辈后裔的所闻所感、中青年党员的学习感悟,真实再现民革前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光辉业绩,激励民革年轻一代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努力为建设幸福新湖南,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二、征文要求

1)客观性,以史实为依据,客观准确。可读性,叙述通俗易懂,凝练生动。

2)征文中叙述的人物事件的时间起止为1946年至1949年,需作者原创作品,严禁抄袭。

3)征文字数以3000字左右为宜,一般不超过5000字。

4)征文照片:如有与征文内容相关照片的,请提供相关照片(包括与湖南和平解放相关的历史照片),征文照片需发送单独的jpg格式文件,并注明照片的时间、地点、人物、事件以及联系方式。

5)征文格式:题目用宋体二号字,居中。正文用仿宋三号字,单倍行距。文末为作者姓名、所在单位、所属组织、参考文献等,用楷体三号字。

三、征文提交和评选方式

请每个支部报送1篇或以上征文,于2019310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zsmg658@163.com。市委会将对论文进行评审,优秀征文将报送民革省委,推荐入编民革前辈与湖南和平解放一书,并在永州民革公众号、网站上刊登。

联系人:唐婵宇  18207463711

                                                                                                        民革永州市委

                                                                                                        20192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46-8363658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smg658@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