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0048/2017-00253 分类:  
发文机关: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07-07
名称: 为“同心助力,战胜洪灾”——告民革党员书 
文号 :    
为“同心助力,战胜洪灾”——告民革党员书 
2017-07-0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全市民革各支部和民革党员:

625日以来,我市连降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造成了历史罕见的洪涝灾害。据初步统计,全市14县区165个乡镇(街道)共100.03万人受灾,损毁农房18000余间,农作物受灾面积11.4万公顷,因灾造成直接经济损失31.84亿元。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面临威胁,永州市启动了防汛级应急响应。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民革永州市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共永州市委的决策部署,把支持和投身抗洪救灾作为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助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与全市人民同呼吸、共命运。为夺取抗洪救灾的全面胜利,民革永州市委号召全市民革各支部和民革党员:

1.迅速投身防汛救灾。民革各支部特别是中心医院和职业技术学等支部及党员中的医务工作者要立足本职,迅速投入到抗洪抢险第一线,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听从当地防汛抗旱指挥部统一调配和安排。

2.积极开展志愿服务。紧紧围绕受灾群众尤其是抗战老兵、留守儿童、孤寡老人、贫困家庭等弱势群体的实际需求,开展避险自救知识讲授、交通维护、医疗服务、卫生防疫、物资帮扶、心理疏导、现场慰问等志愿服务工作。

3.大力支持灾后重建。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帮助受灾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重建美好家园。

4.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传播真实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宣传防汛救灾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事迹,做好受灾群众的思想工作,身体力行为永州汛情传递正能量。

5.注意人身安全。在抗洪救灾、恢复生产过程中,全体党员要注意保护自身安全。


                                                                                                                                                      民革永州市委

                                                                                                                                                      20177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永州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46-8363658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smg658@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